本站已更改網址及空間
http://www.tands-clubbers.com/
希望各位多多支持!!!!

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Mr-想太多

鄧麗欣-冷靜

鄧麗欣-京都之雪

Mr-Everyone

Mr-Voice Mail Message + 戰禍

孫耀威-我教你分手

Rubber Ban-小涼伴

林海峰-我係邊個

側田-三十日

衛蘭 - 就算世界無童話



香港群星《LOVE 08 情歌集》[192K/160MB](2CD)





產品詳情

產品名稱: LOVE 08 情歌集 (精裝限量版) (2CD
推出日期: 2008-11-20
語言: 粵語
製作來源地: 中國香港
其他資料: 2CDs
出品商: 正東唱片 (HK)


產品介紹
2003 年起由香港各大唱片公司聯手推出的《LOVE 情歌集》年度精選專輯系列,多年來取得空前成功。萬眾期待,《Love 08 情歌集》再度出擊,集合正東、金牌大風、環球、東亞、NEWAY STAR打造為樂迷08年最熱爆流行榜金曲30首,其中剛剛出爐CASH金帆音樂獎最佳男女歌手演繹獎得主謝安琪「十七度」,以及最佳旋律和歌詞的「囍帖 街」,還有在四大主要傳媒中的佔據流行歌曲榜冠軍包括︰陳奕迅「歌.頌」、吳雨霏「分手要狠」、古巨基「下次再見」、張敬軒「櫻花樹下」、何韻詩「韻律 泳」、李克勤「花落誰家」、方力申與鄧麗欣合唱的「我的最愛」等也一一收錄。
雙CD內更首度收錄了港台節目《我是香港人》和《香港故事》群星主題曲「同人同路」,以及吳雨霏與鄧麗欣主演葉念琛導演電影《絕代雙嬌》的同名主題曲。

內容簡介/曲目
首批精裝極限量2CD+T-SHIRT版

LOVE 08 情歌集
萬眾期待! 本年度至矚目既精選大碟
正東 金牌大風 環球 東亞 NEWAY STAR 群星雲集 聯合打造!
LOVE08情歌集2CD收錄30首熱爆流行榜金曲
勢必衝破! 情歌集系列35萬張銷量紀錄!

熱爆流行榜金曲:囍帖街-謝安琪/ 下次再見-古巨基/ 歌.頌-陳奕迅/ 分手要狠-吳雨霏/
韻律泳-何韻詩/ 櫻花樹下-張敬軒/ 三十日-側田 怎麼會寂寞-王菀之/
我的最愛-方力申/ 鄧麗欣 花落誰家-李克勤

強力推界:首度出版歌曲-港台節目[我是香港人]及[香港故事]主題曲:
同人同路-張敬軒/謝安琪/關楚耀/孫耀威/譚詠麟
同名電影主題曲:絕代雙嬌-吳雨霏/鄧麗欣

CD 1
01. 囍帖街 - 謝安琪
02. 三十日 - 側田
03. 花落誰家 - 李克勤
04. 再見不是朋友 - 鄧麗欣
05. 韻律泳 - 何韻詩
06. 路…一直都在 - 陳奕迅
07. 我係邊個 - 林海峰
08. 你當我甚麼 - 關楚耀 (Reprise Version)
09. 分手要狠 - 吳雨霏
10. 咖啡或茶 - HotCha
11. 他的故事 - 張敬軒
12. 紅地氈 - 側田
13. 大開色界 - 劉美君 Featuring 林海峰
14. 時光機 - 小肥
15. 同心同路 - 張敬軒/ 謝安琪/ 關楚耀/ 孫耀威/ vo譚詠麟 (首度出版)

CD 2
01. 下次再見 - 古巨基
02. 歌.頌 - 陳奕迅
03. 我的最愛 - 方力申/ 鄧麗欣
04. 櫻花樹下 - 張敬軒
05. 怎麼會寂寞 - 王菀之
06. 絕代雙嬌 - 吳雨霏/ 鄧麗欣 (首度出版)
07. 抱歉柯德莉夏萍 - 陳慧琳
08. 怪胎 (“無賴”國語版) - 鄭中基
09. 我不是偉人 - 陳小春
10. 神啊!求求讓我睡 - 劉浩龍
11. 小涼伴 - Rubber Band
12. 十七度 - 謝安琪
13. 誰羨慕像我這樣強的人 - 傅穎
14. 我教你分手 - 孫耀威
15. 年年有今日 - 古巨基/側田/方力申/小肥/6號/INK



Download Link Mediafire:Uploaded By Stanley~請勿盗Link!如有需要,請自行Upload!


Click Here: 香港群星-LOVE 08 情歌集 CD 1

Click Here: 香港群星-LOVE 08 情歌集 CD 2

鄧麗欣《The Red Album》[192K/48MB]






專輯名稱:The Red Album
歌手姓名:鄧麗欣
製作發行:金牌大風
發行日期:2008年11月27日
專輯語言:粵/國語


專輯介紹:

繼 在08最新電影《絕代雙嬌》一改斯文形象,鄧麗欣的年度全新大碟《The Red Album》亦在形象與曲風作新嘗試,首次以跳舞快歌作為主打,並以性感姿態為歌迷們帶來了驚喜。莊冬昕作曲和甄健強填詞的主打歌「中華冷 麵」,Stephy以紅色超短紅色日本武士服造型拍攝MV,再加上以紅色為主MV背景及舞曲節奏,令伊人看起來加添一份冷艷、硬朗的性感。

新專輯收錄了八首精彩的廣東歌曲和兩首國語歌,有「中華冷麵」、「京都之雪」、「冷靜」、「颱風」和「愛與妒忌」等。首批以兩款封面及內頁相片發行,限量發售。


專輯曲目:

01.中華冷麵
02.京都之雪
03.冷靜
04.颱風
05.愛與妒忌
06.女兒紅
07.其實我想…
08.童謠
09.苦浪漫 (國語)
10.如夢令 (國語)


Download Link Mediafire:Uploaded By Stanley~請勿盗Link!如有需要,請自行Upload!

Click Here: 鄧麗欣-The Red Album


鍾舒漫 - Thunder Party (2008年11月26日) New VBR/51MB






專輯名稱:Thunder Party
歌手姓名:鍾舒漫
製作發行:英皇娛樂
發行日期:2008年11月26日
專輯語言:粵語


專輯介紹:

一向以舞曲見稱的鍾舒漫,繼2008年《Castle》後又一全新大碟《Thunder Party》,延續快歌曲風之餘,新碟亦見抒情慢歌,繼派台冠軍歌「野百合」後,接力主打新歌「紅磚」由陳奐仁作曲和夏至填詞,歌詞訴說校園戀情。碟內慢 歌及快歌各佔一半,收錄新歌有「八十誡」、「細細粒」、「紅磚」、「野百合」、「Best Time」和「Shut Up」等。


專輯曲目:

01. 八十誡
02. 細細粒
03. 紅磚
04. 野百合
05. Best Time
06. Shut Up
07. 買得到
08. 眼睛不說謊
09. 一心二用
10. 分手的記憶



Download Link Mediafire:Uploaded By Stanley~請勿盗Link!如有需要,請自行Upload!

Click Here: 鍾舒漫 - Thunder Party

衛蘭 - Serving You (2008年11月27日) New VBR/73MB






專輯名稱:Serving You
歌手姓名:衛蘭
製作發行:東亞唱片
發行日期:2008年11月27日
專輯語言:粵語


專輯介紹:

樂迷期待已久,衛蘭的最新大碟終於面世。《Serving You》是繼06年《Do U Know》後花了兩年時間錄製而成的Janice第四張廣東大碟,由雷頌德監製,Janice在中以清新的形象示人,唱出自我的新風格。主打歌「陰天假 期」乃改編自Dawn Ann Thomas的原曲「If I'm not in Love with You」,此名曲亦曾改為伊藤由奈和張惠春Saya的不同版本,今回經林若寧填詞和雷頌德編曲後,Janice唱出另一番味道。「陰天假期」亦是繼林夕的 抒情作品「無所謂」和「雜技」後,又一最新主打之作。

自從2007年起的《Janice My First》巡迴演唱會後,衛蘭在10月11月7日再踏台階,在香港Star Hall舉行一連三場的《Janice Magic Live 慈善演唱會》中率先演繹全新歌曲。Janice的新碟還收錄歌曲包括︰「就算世界無童話」、「My Cookie Can」、「主角愛你」和「你知道我在等你們分手嗎?」等共14首新歌,《Serving You》亦僅以此版本發行,絕不加推第二版。


專輯曲目:

01.就算世界無童話
02.My Cookie Can
03.陰天假期
04.雜技
05.你知道我在等你們分手嗎?
06.如水
07.愛深過做人
08.我愛呼吸
09.比我想像中愛你
10.寒命
11.退
12.主角愛你
13.Reality
14.無所謂

Download Link Mediafire:Uploaded By Stanley~請勿盗Link!如有需要,請自行Upload!


Click Here: 衛蘭 - Serving You